【伞修】剪刀石头布

 @伞修深夜60分 


“妈的……”苏沐秋使劲地锤了一下键盘,怒视着已经灰成一片的电脑屏幕——这是秋木苏的视角,角色已经死亡。

“哈哈哈哈哈最后一击我收下了!”叶修毫不客气地操作着一叶之秋,踏着秋木苏的尸体继续打着BOSS。方才苏沐秋被一个不长眼的QQ好友一通弹,搞得操作连连失误,有失水准地挂在了一个不是很简单的副本中。

退出了游戏,苏沐秋黑着脸去翻QQ,打算把那位掉他胜率的垃圾拽出来好好骂一顿。

“叶修我日你大爷!”苏沐秋吼道,看了才知道,这他妈哪是不长眼啊!是太长眼了!

“这叫战术!”叶修一本正经地把椅子往苏沐秋的反方向挪。

“卑鄙小人!”苏沐秋才不管叶修的解释呢,掐着叶修的脖子使劲晃他,并用身躯遮住叶修的电脑屏幕,叶修手一抖,结结实实地让一叶之秋吃了个大招,便跪了。

荣耀一区最牛逼的大神之二,秋木苏和一叶之秋,因为一些荣耀外的原因,在副本里被团灭了。

“这是耻辱。”叶修使劲瞪苏沐秋。

“你就说谁他妈先使坏吧,”苏沐秋使劲回瞪,“我还盼着这副本出的紫装呢。”

“就是件橙装你打我不一样被完虐!”叶修不屑地说。

“操,找打架啊叶修!”

“来啊!怕你!”叶修满脸挑衅地举起拳头——

“剪刀石头布!”

“哈哈哈哈哈哈哈我就说赢得肯定是我嘛!”叶修挥着拳头,另一只手冲苏沐秋比了个中指。

“卧槽!”苏沐秋一脸不可思议地盯着自己的剪刀手,“这不对啊……”

“我跟你说啊,猜拳玩的是心理战!你这没脑子的还差得远呐!”叶修拍拍苏沐秋的肩膀。

苏沐橙背着书包推门进来,看到的就是这幅场景。

“真的,我当时整个人都傻了,我小学同学都没这么幼稚过!”苏沐橙跟陈果和唐柔扯着叶修的黑历史,满脸笑意。

“哈哈哈哈叶修你真是太蠢了哈哈哈哈!”陈果笑得都不知道淑女和优雅怎么写了,整个人都倚到唐柔的怀里去了。

“大姐……我求你别说了行不行……”叶修一只手捂着脸,一只手摸索着去捂苏沐橙的嘴。

“哈哈哈!”苏沐橙躲开,“我真的觉得,哥哥和叶修在一起的时候,他们俩智商加在一起都没有原本一个人的二分之一!跟你们说,还有一次……”

“都说了不要说了啊!”




评论 ( 4 )
热度 ( 64 )

© M.N.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