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伞修】早恋日常两三事之告白游戏

大概处于两人朋友以上恋人未满的时期




“叶修啊……”苏沐秋趴在床上,从那张只能容纳两个人的小破床的床头滚到了床尾。

“嗯啊?”叶修趴在电脑前,懒洋洋地晃动鼠标,玩扫雷。

“春天了啊……”苏沐秋感叹道。

“……你想表达什么?”叶修鼠标一抖,不小心按到了雷,哗啦啦炸了一片。少年憋屈地一甩鼠标,不爽地看向苏沐秋。

“怎么样才能交到女朋友啊……”苏沐秋忧郁地看着天花板,仿佛看到了自己孤独终老的未来。

叶修歪了歪脑袋,回忆了一下自己初中时期年级里的粉红事件:“表白,送情书,送礼物,壁咚,腿咚,强吻——怎样都好啊。”

“……就算听你那么说也完全想象不来应该怎么做。”苏沐秋撇嘴。

“证明你傻,思春期发情的公狗。”叶修嘲笑道。

“等等,这些还不是问题,”苏沐秋猛地坐了起来,“叶修同志,我怎么觉得我们已经有一个月没有见过软乎乎的女孩子了?”

“天天都有见到吧,”叶修掰着手指头数,“沐橙、网管姐姐、便利店的大婶、菜市场的孙姨……”

“完全不是这样的吧!”苏沐秋哭丧着脸,“为什么我没有见过传说中傲娇的青梅竹马、温柔的黑发班长、神秘的转学生、人妻的小白同桌、毫无血缘关系的妹妹——等等如果叶修你对沐橙下手我一定会杀了你的!”

叶修沉默了一会儿,呐呐道:“槽点太多不知道该从哪里吐起了。”

“……说点什么啊喂,”苏沐秋又摊回了床上,生无可恋,“哥的这张脸还是毫无挑剔的吧?那么帅那么俊那么招人的对吧?为什么我从来没有见过给我写手机号的漂亮姐姐或者娇羞着搭讪的可爱萝莉!”

叶修一脚踹上苏沐秋的大腿:“你以为你是后宫小说的男主角啊!你脑子里装的都已经不是水了,是春药啊!”

“怎么样都好了……难道我这一生都只能和荣耀女神作伴了吗……虽然荣耀女神你是最棒的但是完全摸不到啊……”苏沐秋继续从床头滚到床尾,再从床尾滚回来。

“你这不是还有我和沐橙吗。”叶修故作深情款款。

苏沐秋趴住不动了,被捂在床单里的声音闷闷的但也能听得出来在憋笑:“噗——好恶心。”

“不过既然如此的话,”叶修勾起嘴角,“咱们可以来模拟一下。”

“蛤?”苏沐秋转过脸,疑惑地看着叶修。

叶修突然换了个表情,双眉微皱,轻轻地抿着唇角,认真地看着苏沐秋,眼眸里仿佛藏着万千星辰。苏沐秋背后一凉,右手突然被叶修牵起,举到了他的唇边。男孩的声音暗藏着羞涩和沉迷,音调也被叶修故意压了压:“沐秋,我一直都有一句话想说,但是……我认为我没有资格对你说这样的话……但是现在,我想明白了!不管我配不配,这份心情也不会输给任何人!”

苏沐秋像个傻子一样看叶修表演。

“我,最喜欢你了!不对……沐秋,我是爱着你的!我并不奢求你的回应,只是希望我能好好地向你传达这份喜欢!”叶修在苏沐秋手背上落下轻吻,然后露出了一个悲伤的笑容,“那么,沐秋,你能感受到我的喜欢、我的心跳了吗?”

完全没有感觉到!苏沐秋表情很复杂,内心很暴躁。非要说的话,鸡皮疙瘩都起来了好不好……

“为什么不说话呢?”叶修怕是玩上瘾了,完全忽视了苏沐秋宛如便秘了的表情,“果然我的话给你带来困扰了吧……但是,怎么说啊……非常不甘心啊……”

苏沐秋甩开叶修的手,决定以其人之道还治其人之身。他捂住胸口,痛苦地说:“这里跳的好快,感觉身体烫得都要融化了!”

叶修不露声色地抽了抽嘴角,竭力憋住了笑意。

“你是我见过最完美的人——那么的美丽、可爱,像我这样糟糕的男人完全配不上你,”苏沐秋坐起身,自嘲地笑了笑,“但我的目光还是被你吸引了!根本无法控制,我也不想控制!我知道你一直在等属于你的王子,但如果你认为我不配的话,请允许我成为守护你一生的骑士吧!”

“沐秋……你在说什么么……”叶修这次提高了声线,做出了女孩子被表白后不好意思的样子,“你这么优秀的人,怎么可以在我身上浪费时间……”

“叶修。”苏沐秋突然行动,把叶修压在了床上,双手撑在他的耳边,郑重地看着面前的黑发少年,双颊泛红。

“唔……?”叶修娇羞地低下了头,又忍不住偷偷地瞟苏沐秋的表情。

“我……”苏沐秋哽住,心脏跳个不停,他下定决心一般扶住叶修的双肩,“叶修,我喜欢——”

“噗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叶修终于忍不住了,一把推开苏沐秋,哈哈大笑起来,“我擦不行不行……妈蛋的老子装不下去了哈哈哈哈哈……”

苏沐秋懊恼:“操,不能再配合一下?”

叶修抹了抹笑出来的眼泪:“我也想配合你啊!但是你刚才那表情啊唔哈哈哈哈!咳咳咳咳……”

苏沐秋忙帮他顺气:“悠着点,有那么喜感么……”

“绝对比你想象中的有趣一百倍!”叶修夸张地搂住苏沐秋,“你以后真的告白去一定要告诉我,我绝对要用大脑把你那张蠢脸的所有表情牢牢地记一辈子!”

“你能比我好到哪里去啊!”苏沐秋好笑,这家伙完全是五十步笑百步,“下回再玩的话,你去把沐橙的校服穿来吧,裙子套上,我再帮你扎个小揪揪。”

“滚滚滚,要穿也是我们俊俏妩媚的苏沐秋大人穿啊~”

两人乐呵呵地勾肩搭背,然后听到了从门前传来的一声清咳。

两人同时面色一僵,缓缓地转过视线,入目的便是一脸复杂、完全不知道该说些什么好的苏沐橙。

“沐橙!一切都是误会啊误会!”苏沐秋第一时间澄清。

“都是你哥发春才搞成这样的!”叶修第一时间推卸责任。

然后苏沐橙的脸色更复杂了。

苏沐秋直接一巴掌拍上叶修的后脑勺:“别听他瞎说,你也不是不知道你叶哥有多浑!”

“不不不,明明是你变态吧!”

苏沐橙抽了抽嘴角,看着自家的两位哥哥又跟三岁小孩一样掐了起来,在心里暗戳戳地叹了口气。

关系真好啊,她的哥哥们。

评论 ( 7 )
热度 ( 73 )

© M.N.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