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伞修/24h]热

日常向小短篇,晚上九点半准时报到

顺便被太太们包围好紧张啊……


“蓝雨的人正在往这边赶,”苏沐秋不停手下的操作,神枪手所过之处鲜血四溢,“从……南边?”

“多少人?”一叶之秋的舞动着却邪,瞬息之间矛尖又多了几具尸体。

“我看看……”苏沐秋一手控制着秋木苏连连走位避开攻击,另一只手打开了消息栏,嘉世的眼线已经把情报发送了过来,“至少……一个团。”

“有看到一个长相猥琐不断骂街的术士吗?”叶修飞快地腾出一只手取下烟抖了抖烟灰,又迅速地把烟叼上。

苏沐秋轻笑两声:“他听了要气疯了。”

“谁管他。”叶修不以为然。

“在的,”两秒之后,苏沐秋接到了消息,“那个最近很活跃的剑客也在。”

“那个话多的小鬼啊……”叶修不由皱了皱眉,似乎想起了什么不太好的回忆,“等会儿记得先集火他,不然没法打。”

“好……”苏沐秋把视角向boss的方向切去,一切顺利。

“霸图的兄弟们!”叶修突然提高嗓门喊道,“你们已经被包围了!留下武器!放你们一条生路!”

苏沐秋差点直接大笑出来。

叶修这句挑衅的话语招来的是一位拳法家虎虎生威的拳头。

“滚!蛋!”包含危险的低沉男音从叶修的耳机里传出。

“太不友好了。”叶修嘟囔道。

“是啊,”苏沐秋转了转视角,发现秋木苏离一叶之秋有点远,“在我来之前解决。”

“什么要求啊……”叶修随意地应着,操作着一叶之秋招架着拳法家狠辣而迅猛地攻击。

“唔……”叶修的手稍微慢了一点,一叶之秋把大漠孤烟的一记拳头吃了个结实。叶修并不着急,他迅速地进行受身操作,龙牙起手的还击开始了。

两个角色的血量都在下降,他们受到的攻击自然也包括混战中玩家们有意无意的技能,但两方的牧师也十分关照地吊着一叶之秋和大漠孤烟的血量,这让战斗局面保持了一种不该持续下去的平衡。

“该放开我们家叶修了吧。”

韩文清一惊,下意识地操作着大漠孤烟进行闪避,可惜对手也进行了攻击预判,一记巴雷特狙击不容拒绝地把枪眼儿送进了大漠孤烟的脑袋里。转动鲜红的视野,韩文清很快找到了找到了出手之人。

“不要看得太入迷啊!”只是一瞬间,叶修的反击也卷土重来。一叶之秋的矛尖闪着点点金光,下一秒,大漠孤烟已经被挑向了空中。

叶修与苏沐秋的联击所打出的效果已经不是一加一大于二能够形容的了。韩文清很清楚这一点,但是他还是不能忍受狼狈如此。

不过他也并没有不爽太久,因为很快,大漠孤烟的视角就灰了下来。

“没有爆出装备呢。”叶修遗憾地摇了摇头。

“真可惜。”苏沐秋答道,有点心不在焉。他在现实中转头看向叶修,对方无精打采的神情一如平常,只是眼框周围有些发红,可是这并不能平复他的担忧。

苏沐秋太了解叶修了。

“你是不是不舒服?”当两人终于顺利拿下了这个boss时,苏沐秋摘下耳机,问道。

“有点头晕。”叶修倒也坦然,放下鼠标的右手揉了揉眉心。

“昨天晚上几点睡的?”

“三点多吧……正好有个boss刷新。”叶修答道。

“你这三天加起来有睡够十个小时吗?”苏沐秋沉下了脸。

叶修不说话。

“今天早饭吃了没?”苏沐秋抱起双臂,神情严肃。

叶修继续沉默。

“我不是说了让你自己把昨天的菜热一下吃吗?”苏沐秋的语气变得严厉起来。

“我这不是懒嘛……”叶修嘟囔。

“都说了晚上不吃我不管你,早上得吃好,中午也要吃,不然你这身体迟早要垮的!我可不想把开销浪费在医疗费上!”苏沐秋起身。

叶修感受着苏沐秋的手掌附在了他的额头上,指间的温暖传递了过来。

“好像有点烧……”苏沐秋喃喃道,似乎还是不放心,便蹲了下来,与叶修平身,把自己的额头贴向了叶修的。

太近了……叶修盯着苏沐秋深褐色的双眸,想到。

“发烧了。”苏沐秋这下确定了。他有些生气,但此时无疑不是发火的好时候。

“我觉得还好啊……”叶修的声音没了底气。

“我去拿温度计。”苏沐秋发泄似的揉了两把叶修的头发,走开了。叶修撇了撇嘴,站了起来,想去床上躺会儿。他迟钝地感到视野里泛起白光,脑袋沉甸甸的分不清方向,四肢也不再受他的控制。

叶修扶着桌子站了一会儿,视野这才重新清晰起来。

完了,又要被那家伙嘲笑了。叶修拖着疲惫的身体,往床边挪去。

“让你好好待着啊。”身体被一股力量架起。叶修长出一口气,很不客气地把重量压到了苏沐秋身上。

“现在觉得难受了?”苏沐秋用叶修尽量舒服的姿势架着他。

“还好……”叶修觉得眼皮有些沉,明明在刚才的boss争夺战时自己还精神抖擞的。

好吧,其实从很早开始就有些力不从心了。

苏沐秋把叶修弄到了他俩的床上,从口袋里掏出刚才拿来的温度计。叶修很自觉地扒了外衣,抖开被子钻了进去。

“如果烧的严重就带你去医院。我先去熬点姜汤。”苏沐秋敲了敲叶修的脑门,帮他掖了掖被角。

“好热……”全身发热的叶修待在棉被里嘟囔。

“把汗捂出来就好了。”苏沐秋把声音放软了几分。

“怎么可能啊……”叶修懒洋洋地闭上了眼睛,晕乎乎地躺在床上睡意自然被培养了出来,尽管难受得让他直想哼哼。

趁着烧开水的空档,苏沐秋又回到叶修身边,有些意外地发现后者已经坠入了梦乡。他小心翼翼地掀开被子的一角,把温度计从叶修胳膊底下拿了出来,又给他仔仔细细地把被子盖上。

虽然苏沐秋折腾的动静很小,不过仅是陷入浅眠的叶修还是迷迷糊糊地醒了过来,眯着眼睛看了看苏沐秋,把脑袋往后者的方向挪了挪,很快呼吸又平静了下来。

苏沐秋好笑地看着这宛如撒娇的举动,这才查看起温度计的示数。

38度7……该死,早些时候怎么没有察觉到。

苏沐秋莫名地有些自责,检讨自己这两天对叶修的作息没太过关注,全然忘记了叶修已经是一个能够照顾自己的十七岁大男孩了。

苏沐秋想把叶修叫起来带他去医院吊瓶水,但看着少年安逸的睡颜,又有些不忍心。苏沐秋叹了口气,甩了甩温度计,先挪步去把烧着开水的火关了,他可不想炸了厨房。

叶修再次醒来的时候苏沐秋正在把浸了凉水的毛巾敷在他头上。

“多少度?”叶修喃喃道,就好像在说梦话。

“快39度了。”苏沐秋放低声音说。

“睡一觉就好了。”叶修想翻个身,突然意识到自己额头上还敷着东西。

“下次长点记性。”苏沐秋也没再责备叶修或者说明发烧的严重性,他捋了捋叶修额前的头发,与体温相比过于凉爽的温度另叶修很舒服。

“陪我躺会儿。”叶修不表态,闭着眼睛拽了拽苏沐秋的裤带。

“去医院吗?”苏沐秋顺势坐在了床上。

“不要,麻烦。”叶修拒绝道。

“那好吧,如果等会儿温度没降就去哦。”苏沐秋就这样穿着衣服躺在了叶修身边,叶修很自觉地往苏沐秋怀里钻,这让苏沐秋觉得自己抱着一个大火球。

“你好凉快。”两人沉默了一会儿,叶修说道。

“是你太热了。”苏沐秋抬起胳膊,把叶修搂住了。

“我想喝水。”

“我去倒。”

“还是算了。”叶修制止了苏沐秋要起身的动作。

“生病了就应该多喝水。”苏沐秋坚持道,他还熬了姜汤呢。

叶修松了手,听着苏沐秋踩着拖鞋与地板摩擦的声音,带着很夸张的寂寞表情闭上了眼睛。

两人折腾了半天,叶修半睡半醒中听到了开锁的声音。

苏沐橙回来了。

“我去做晚餐。”陪叶修躺了一个下午的苏沐秋撑起身子,被叶修枕了许久的胳膊有些发麻。

“我要吃泡面。”叶修提高了点声音。

“拒绝,那哪是病人吃的东西,”苏沐秋忍不住亲了亲叶修的脸颊,安抚着他,“我给你熬粥。”

“你非礼我。”叶修控诉道。

“嗯我非礼你。”苏沐秋嘴上挂着浅浅的笑意,走出了房间。

叶修当然很清楚普通的朋友甚至是铁哥们都不会做出如此亲昵的举动,而且这样的举动也很难让别的接受方像他一样感到无比的愉悦。

等后来两个人在一起后,才发现就算是在两人的关系还处于纯洁友谊的状态时,情侣该做的事情也已经做了一半了。

“天生一对。”苏沐橙评价。


评论 ( 5 )
热度 ( 114 )

© M.N. | Powered by LOFTER